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经研院召开特高压变电站设计研讨会

2009-10-15 10:09来源: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关键词:特高压特高压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特高压变电站设计工作研讨会,对“1000kV锡盟-上海西特高压输变电工程”中天津南、济南、泰州、苏州等4个1000kV变电站设计方案进行研讨。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包括经研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等多家单位。


会议还邀请了8位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有关单位的主管总工、设总和一次、土建、技经主设人,以及经研院相关设计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天津南、济南、泰州和苏州等4个1000kV变电站的可研收口设计方案,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经过热烈讨论,会议对各变电站具体技术方案进行了优化,统一了技术原则,为进一步降低工程投资提供了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特高压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