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CBD东扩配套电力工程纳入电网规划

2010-02-23 09:23来源:变电站关键词:CBD东扩电网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2015年北京市朝阳区范围内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9%,CBD东扩产生的新供电需求,有关部门已开始商讨具体方案。

  根据最新出台的十二五电网规划,朝阳供电公司在启动CBD东扩之初便积极与朝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将CBD东扩配套电力工程写入规划。此外,朝阳区内的轨道交通建设配套变电站也列入五年规划重点内容,共涉及包括建设朝阳地区110千伏崔各庄变电站在内的10座变电站。

  目前北京市CBD地区变电站的主变负载率都已超过50%,并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BD东扩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