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科远股份承接大型临界机组DCS系统发货

2010-04-06 16:56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南京科远DCS科远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南京发电厂隶属大唐发电集团,本期工程为搬迁扩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由南 京 科 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DCS全部应用软件的设计、组态及技术服务,整套系统包括数据采集系统(DAS)、模拟量控制系统(MCS)(含旁路控制系统)、顺序控制系统(SCS)、锅炉炉膛安全监控系统(FSSS)、电气控制系统(ECS)等各项控制功能,是一套完成全套机组各项控制功能的完善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功能覆盖面广,自动化水平高,居国内DCS系统设计和应用先进水平,代表了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发展的主流方向。

    本工程DCS系统控制方案以主机厂和相关单位提供的资料为基础,结合南京科远公司多年对超临界机组研究和多个项目的实际工程经验,并吸取了其他同类型超超临界机组的先进经验,与国内以往超临界机组控制策略有很大差异,控制方案复杂完善,联锁保护覆盖面广。

    2009年7月开始至2009年12月,历时6个月,顺利完成了硬件卡件分配、机柜布置设计、控制方案设计、应用软件组态及出厂验收的工作。目前DCS系统已经发货到现场,将进入安装、调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科远查看更多>DCS查看更多>科远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