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电力论坛首期访谈节目预告

2010-07-28 13:01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北极星电力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论坛运营团队讨论决定从即日起论坛开设《每周一访谈》栏目,邀请论坛的管理员、技术精英、活跃会员等作为访谈嘉宾!进行论坛版聊式的一对一访谈!每次访谈提前一周公布其访谈嘉宾及嘉宾所属领域,面向全论坛征集访谈问题,在访谈当天由访谈主持:电力喳喳鸟 有针对性的反馈至访谈嘉宾,并进行回答。预计访谈时间1个半小时,同时访谈内容将在北极星电力网的各个Q群里进行文字转播!


    第一期访谈预告:
     访谈主题:北极星电力论坛的运营思想及运营模式
     访谈对象:北极星电力论坛管理员 寒心箭月
     访谈时间:2010年8月3日 下午13点30分——15点
     访谈地址:请留意访谈当天的置顶帖
     嘉宾介绍:寒心箭月 北极星电力论坛管理员,于2009年4月加入北极星电力论坛。以不屈的意志和超乎常人的做事风格,把北极星电力论坛从3月的风波逆流中拉出来并使其茁壮成长。寒心箭月 管理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叫做:
临危受命正合适  也许这篇文章就是寒管对他去年一年的总结,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寒管的苦口婆心和对论坛的热爱!
     访谈内容:面向论坛所有的用户征集访谈内容:可以是关于寒心箭月 管理的个人问题,可以是关于北极星电力论坛的运营问题,也可以是对北极星电力论坛未来发展的问题,也可是对论坛的发展建议的问题等等,只要你问我就有义务像寒心管理提出,让他给出一个答案!


      欢迎大家跟帖提出您心中的问题,请不要灌水,喳喳鸟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详情请点击http://bbs.bjx.com.cn/thread-359368-1-1.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