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临安推广节能型非晶合金变压器

2010-08-20 16:38来源:临安新闻网关键词:变电器非晶合金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市供电部门在我市农村部分地区试点推广使用节能型的全新变电器——非晶合金变压器,以消除农村电力空载损耗大的弊端。
    以前,我市农村地区往往采用大容量变压器。但随着每年生产、加工旺季的过去,农村的变压器便处于长时间的低负荷运行状态,空载损耗尤为突出。而推广中的非晶合金变压器将使农村电力综合变电的空载损耗,具有磁感应强、低损耗等特点。用非晶合金制造的变压器的空载损耗可比同容量的传统变压器降低60%—70%。以容量为160千伏安的变压器为例,SBH15-M型非晶合金变压器与节能型变压器S11型相比,10年运行费用可节约8000余元,节约电量1.3万余千瓦时,这些电量可供一户普通人家使用十余年。
    据了解,目前,太湖源镇、青山湖街道、横畈镇、高虹镇等已共安装非晶合金变压器10台,预计每年可减少碳排放13.32吨。这一新型节能变压器将在配网改造、新建项目中推广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器查看更多>非晶合金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