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森博会开幕在即 临安电力全程保供电

2010-10-26 09:53来源:浙江杭州临安市供电局作者:郭芳关键词:临安市供电局森博会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至11月1日,第七届中国森林生态博览会将在浙江杭州临安举行。这几天,杭州临安市供电局电力工人根据森博会保供电方案要求在人民广场、望湖路等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的安装开关箱、分支箱及路灯等电力设施,加班加点,冒雨施工。

在森博会开幕之际,杭州临安市供电局组织了大量人力、物力,按拟定的方案展开全面保供电工作。安全检查、电力设施安装、非正常用电备用方案确定、物资储备,确保高峰论坛、烟花大会、综艺晚会、《寻宝》栏目及各项子活动的用电需求,为森博会全程保供电。

为了确保本次森博会的顺利进行,杭州临安市供电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保供电工作开展。早在9月初,即制定了第七届森博会保供电草案,并由领导小组不断进行讨论和现场勘查。10月20日,该局召开动员大会,各相关科室部门全体参与,确定最终方案,并明确了责任。

据悉,本次森博会由四大活动及八大子活动组成,包括:国二级会议“中国碳汇林业与低碳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森博会闭幕式暨烟花大会、“森林城市的希望”综艺晚会、央视节目《寻宝》走进临安等四大活动,另外还有考察省科创基地(科技城)建设现场及经贸洽谈会、首届中国坚果食品文化节、2010中国临安绿色照明节、第六届中国名石雕刻艺术展、中国·临安森林美食节、杭州·国际茶席展暨杭州·国际茶文化空间论坛、2010迎森博华兴汽车展、“森林、生态,让生活更美好”巡游活动等八项子活动。临安市供电局针对每项活动,相应出台专用保供电方案,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到目前为止,临安市供电局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加强电网运行监控,保证活动期间各活动区域所供线路不停电检修,做到精心调度、精心操作;各供电(营业)所在活动开展前提前和当地政府接洽,了解活动安排情况,掌握用电需求变化,做好服务工作,并在活动前对相关活动场所的临时供电设施和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缺陷,开具用户设备缺陷整改单,督促用户在活动前整改完毕;对各供电线路、供电设备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巡视,对重要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发现6处设备缺陷,并均已完成消缺工作;各单位抢修人员与抢修车辆在每项活动场所处待命,各项活动当天,涉及活动场所供电的变电所恢复值班制,随时应对异常情况;准备好活动期间自备发电车等各类事故备品备件,并在活动前进行必要检查与试发电。而各项专用保供电工程的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到本月26日前全部完成。

作者: 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市供电局查看更多>森博会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