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第八期节能、低碳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

2010-11-04 13:58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低碳经济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展低碳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是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为切实帮助节能环保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融资渠道少的问题,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促进整个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由节能领航俱乐部、上海节能信息网、上海技术交易所联合举办的“节能、低碳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联谊酒会”将于2010年11月10日(周三)下午13:30在上海Kento’s(健斗士)财富俱乐部(静安区海防路555号同乐坊3楼,近西康路)举行,针对节能环保领域融资问题打造投资机构和企业之间有效沟通的权威平台, 并将携手优势经济媒体与行业机构共同对本次活动盛况作积极的报道。 

本次交流会特邀政府机构、银行、租赁、担保以及风险投资和PE等投资基金,实现企业方与众多专业投融资机构的零距离对话、平等交流、专业切磋,促进企业方与投资方的充分沟通和加深了解,为银行资金找到出口,为企业所需资金找到源头,尽快实现项目对接,最终实现互惠共荣的可持续发展。 

出席对象: 

· 政府主管领导、发改委、经贸委、商务(厅)局、中小企业(厅)局、招商局,企业联合会、工商联等。 

· 节能低碳项目、节能服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决策层。 

· 投(融)资机构、投资公司、银行、证券交易所等相关企(事)业高级管理人员。 

活动目的: 

1、通过交流会使投资机构和企业能够建立紧密、长久、效率、便捷的联系形式,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找到更多的投资机构,同时也使拥有资本的机构能够找到更多、更好、更有投资价值的项目; 

2、整合投融资、股份制改造、中小板上市企业、政府、开发区、科技园区、法律、会计、管理咨询、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资源,使企业能够在长期内得到最方便和最优秀的服务; 

特色服务: 

· 为会员企业提供项目对接,并可为组团30人以上单位组织专场发布推洽会; 

· 介绍招商引资成功的条件与经验,对参会代表跟踪服务; 

· 为与会企业提供融资计划书服务; 

· 所有与会项目将汇总,并在会前与各融资机构进行项目分析; 

· 优秀项目将得到整合包装,并向风投推荐; 

· 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促进企业发展,增加企业竞争力; 

· 获得足够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有助于解决所面临的融资难题; 

· 商业大师、企业领袖、本土精英济济一堂,可以获得宝贵的发展契机。 

我们的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经济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