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煤企电企利益纷争不断 雷奇节能产品为电企吃了颗节能定心丸

2010-12-24 14: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雷奇节能煤企电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煤企电企的利益纷争,也给国家发改委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丑----“国家发改委管不着煤价变化”,是的好多时候是现实的需要和能源的紧迫性决定着市场价格,并非是国家行政手段可以干预的,在不能改变现有用电设备的情况下只有节约用量,尤其是针对城市照明设备、商场楼宇照明设备、医院、学校照明设备,这些必须的照明设备,只有从源头上节约用电才能做到降低支出,做到节能降耗。

研究表明城市照明支出已经占总支出的五分之一多,全球如果都使用节能照明设备,一年中就可以节省1200亿欧元的开支,相当于可以节省18亿桶石油,从二氧化碳排放量上说可以减少6亿3千万吨。全球就可减少相当于中国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五分之一,美国的九分之一;

雷奇节能(www.cnleiqi.cn)作为国内大型的节电设备生产商、节电器生产研发机构,致力于提供拥有先进技术水平的节电设备以及全方位的系统节电解决方案与服务,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各种节电器研发、生产,包括高压风机、泵类节电器,中低压油田抽油机、电动机节电器;照明节电器、路灯节电器;优化电源环境、提高电源质量的节电柜;远程智能节电监控装置;电梯节电器等;应用在工业、企业各领域,为节能降耗做出了巨大贡献;

雷奇优路明照明节电设备(380V电压),主要针对照明负载专门研制的一种高效率的智能化节电设备,是雷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主要应用在路灯照明、楼宇办公内部照明、机场、隧道照明、通讯设备、户外照明、商场超市、学校、医院等领域,综合节电率18%-40%。

雷奇优路明节电原理:

1、电磁叠加耦合控制技术实现电压动态优化;

2、独特逻辑控制方法,实现节电旁路无闪断转换;

3、用户自定义可编辑分时段电压调节;

4、负载过流、过压、欠压保护;

5、适时滤波与功率因数调节;

雷奇优路明技术优势:

1、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技术(一种控制电路,专利号ZL200820233309.5)来调整节电设备的运行状态,避免了节电和旁路自动转换过程中的电流闪断和切换中的高压冲击。

2、节电装置通过工艺参数采样电路(节电采样控制电路,专利号:ZL200820233312.7),对负载实际的运行工况进行实时的高速采样,由高性能单片机对采样数据进行实时计算处理,采用功率变换算法,实现对电磁变换模块的输出动态控制,根据负载的需求调节用电的输出功率,达到节省输入电能的目的。

3、克服了以往传统自耦式照明节电装置技术的缺陷和可控硅式照明节电装置技术的应用障碍,靠特有的辅助绕组产生励磁电流,吸收系统中部分反向电流用以补偿负载的无功功率,从而达到提高功率因数的目的,提高了电力品质,改善了供电质量。

4、利用16位单片机控制,采用模糊PID算法,实现负载最优经济电压的控制输出,系统采用逻辑控制方式实现工作过程无闪断切换。

5、采用相模变换算法平衡系统的三相阻抗,利用串联无源的滤波方式,减少并抑制线路中的浪涌瞬变。

6、具有自动调整电压,实时显示负载电压、电流、故障报警以及故障自动旁路功能。本装置双回路输出,可实现自动切换功能,本装置无故障运行达8万小时。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节能降耗的政策,雷奇节能免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节电改造现场检测,以制定更适合本企业节电的综合节电方案,达到预期节电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