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化德电力公司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慰问农电员工活动

2010-12-28 15:42来源:化德电力公司作者:(张渊博)关键词:化德电力公司慰问农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元旦、除夕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化德电力公司积极组织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慰问农电员工活动,旨在使广大农电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欢度愉快祥和的节日。

公司领导班子齐动员,带着节日慰问金及大米、白面等慰问物品亲切慰问了困难农电员工。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详细询问了职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各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使职工们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现有农电员工62名,常年活跃在生产一线,已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农电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广泛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不断拓宽帮扶渠道,为贫困农电员工建立起困难职工档案,并逐步建立起扶贫济困送温暖工作的长效机制。

今年在做好农电员工慰问的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听心声、送温暖”活动:一是由领导班子成员包片组织农电员工召开座谈会,倾听农电员工的心声和对农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其树立起企业主人翁思想,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二是采取主动“下访”的方式,由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带队深入供电所,就农电工队伍中存在的各种不和谐因素的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教育疏导,营造出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开展“爱心活动”和“扶贫帮困结对子”活动,公司领导每人联系一名特困农电工,尽可能为他们解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并在节前看望离退休和重病伤残农电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生活用品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作者: (张渊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德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慰问农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