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万控集团:GCS标准型抽出式开关柜柜体

2010-12-28 16:20来源:万控集团关键词:万控集团开关柜柜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装置的主结构采用8MF型钢及专用连接组装而成,型钢截面积大,有足够的钢度,组合简单,工艺性强,稳固性能好,构架采用拼装和部分焊接两种结构形式,主架上均有安装模数孔E=20mm。 

二、电器性能参数一致,水平母线从电源柜到抽出柜均达到80千安。

母线采用背后平置式,使电缆室上下均有出线通道,解决了老产品无法上出线的问题。 

PC柜可做三个回路即三层AH开关,MCC柜最多可做22抽屉回路。 

三、防护等级:IP40。 

企业简介: 

万控集团坐落于东海之滨、瓯江北畔、雁荡山南麓的浙江省温州大桥工业园区,紧临104国道线和甬台温高速公路。 

公司始创于1991年,前身为乐清万家控制设备厂,2006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晋升为全国无区域、跨行业企业集团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以高低压电气成套柜体、高压真空断路器、高低压电气元器件及电工型钢等工业电气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投资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并涉及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现有总资产10亿元,厂房面积11.8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在温州总部、浙江丽水、天津和成都等地分别建立了高科技工业园区,拥有10家全资子公司,1200多家合作企业及60家驻外销售机构,年产值逾15亿元。 

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和标准化认证,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最具成长型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 、“浙江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以“专业+品质=(信赖)2”的经营理念,以“务实、规范、创新、高效”的管理理念,充分认知客户需求,持续提供满意服务,充分尊重合作伙伴的价值,最大限度实现双赢。倡导人性化的沟通、共同参与、全员赋权和快乐工作。 

面对未来,万控不断追求创新、精进,旨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并将努力打造成为“经营模式化、管理科学化、品牌国际化”的世界知名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控集团查看更多>开关柜柜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