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优秀通讯员”花落临安供电局

2011-01-13 10:52来源:临安市供电局作者:郭芳关键词:临安市供电局北极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一份装着“北极星电力网2010年优秀通讯员”荣誉的包裹寄往临安市供电局,收件人正是该局新闻专职郭芳。

此次优秀通讯员评选,是北极星电力网通过对全国电力通讯员2010年度发稿的质量以及数量两方面进行评审,最终从上千名通讯员中评出10名优秀通讯员,颁发证书以及奖品,郭芳正是其中之一。

2010年在临安市供电局全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闻宣传工作有了长足进步。这一年累计对外投稿录用稿件1065篇,增长率达188.5%,其中社会媒体665篇,电力系统内媒体400篇。2010年,临安市供电局在国家电网报、中国电力报、中电新闻网等较高等级的系统内媒体发稿量有了突破,达到80篇,较去年同期15篇增长4倍余。而浙江工人日报及以上省级报刊、杂志用稿量更是从2009年的1篇快速增长至30篇。

这一年,临安市供电局积极组织新闻专题报道,联系广播、电视、报社等多类型媒体,从迎峰度夏、高山移民工程、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到雪后抢修,以新颖的视角、生动的现场感和系列跟踪报道,将电力工作全方位、立体地展现在群众眼前,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一年,该局还积极参加各类征文活动,安全征文、迎峰度夏现场短新闻、学“吕庆森”征文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7月份,《中国电力报》“最美供电所”评选专栏中刊登了关于临安天目供电营业所的通讯,而该所也成功凭借此篇通讯成功征服了读者和评委,获得“中国最美供电所”奖。

获奖之后,郭芳说:“这次获得‘优秀通讯员’,是媒体对我们局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更加用心地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供电企业,了解供电人。”(何菊萍)


作者: 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北极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