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全球知名企业和非营利性组织将设立WindMade标识以供全球消费者识别使用风能的企业

2011-01-25 15: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WindMade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合国全球契约

自2000年发起,联合国全球契约是向全球企业提出的一项倡议,旨在调整各企业在战略与运营方面符合普遍认可的十大原则,包括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领域,采取行动支持联合国更远大的目标。通过开发、实施及披露具有社会责任企业的政策和做法,确保市场朝着有利于经济和社会进步的方向前进。全球契约不是一个监管机构,而是管理层自愿对话和学习的平台。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责任倡议,该倡议已遍布全球超过135个国家,拥有8900多家注册企业,详情可访问www.unglobalcompact.org。

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成立于1932年,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乐高集团致力于支持其利益相关者更好地解决问题,同时乐高集团已经确定了远大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作为其“环保、社会和政府”议程的一部分。

“全球标准有助于建立我们与其它企业活动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透明度。我们支持这一倡议,因为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提高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乐高集团总裁JørgenVigKnudstorp表示。

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PwC)

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保险、税收、商务咨询服务公司之一,其遍布全球154个国家的161000名员工每天都会努力工作来和其他人建立稳固的关系,他们深知世界面临的问题和激励他们前进的抱负。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通过为顾客、人们和更广泛的投资公众提供他们正在寻求的价值来获取成功。普华永道是官方认证伙伴。

“为企业投资风能制定一个全球标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一项雄心勃勃的事业。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我们的全球网络,为WindMade标准制定技术委员会提供领导顾问支持”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的全球董事长M.Nally表示说。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集团

每天,维斯塔斯风机都提供清洁能源以支持全球对抗气候变化。维斯塔斯现有的4万多台风机产生的风能每年可以减少超过4千万吨的二氧化碳碳排放量,从而确保能源的安全性和独立性。

维斯塔斯是全球风能市场的领先者,其风机在全球65个国家运行。作为唯一专注于风电厂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行业先锋,维斯塔斯拥有30年的经验。维斯塔斯20000多名员工始终不渝地致力于风能,WindMade组织就是维斯塔斯对全球可再生能源郑重承诺的良好范例。

彭博公司

1981年,彭博公司成立的核心理念是:借助信息获取来提高资本市场的透明度可以增加资本流动、促使经济增长、提高就业、并明显减少经营成本。今天的彭博资讯公司便是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之上——彭博资讯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意在把商业、金融和政府方面的决策者与一个广阔的动态信息、新闻、人物、和思维网络相连,从而使决策更加快速高效。彭博公司是WindMade组织的官方数据提供商。

“投资人需要企业自愿地公布他们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能源,投资人越来越多地寻求‘额外财务’信息。作为WindMade的官方数据提供者,彭博资讯公司相信,消费者标准和不断提高的企业风能投资透明度将加快全球风能利用的步伐,”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CurtisRavanel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WindMade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