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人民电器厂董事长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1-02-25 11:55来源: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关键词:装备制造业机械工业人民电器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北京,2月24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工作会议暨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机企协)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何光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根据"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经严格遴选审核,决定授予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寅同志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董事长南寅,坚持以尊严、尊重、知识、标准的经营理念,通过一系列的战略调整和清晰的发展规划,使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出令人瞩目、催人奋进的业绩,在产值、研发等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优秀企业家艰苦奋斗,科学管理,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机械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经严格遴选审核,决定授予12名同志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授予86名同志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获得表彰的明星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是机械工业企业领导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振兴装备制造业的实践中,带领本企业员工,锐意改革、强化管理,不断进行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依法诚信经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国民经济和机械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装备制造业查看更多>机械工业查看更多>人民电器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