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宁波北仑供电局创新途径推出团总支电子信息展示平台

2011-03-09 16:29来源:宁波北仑供电局关键词:宁波北仑供电局电子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想到新一期的快报这么快就出来了,内容也比前一期更精彩了!”3月8日上午,宁波北仑供电局职工小吴刚一打开OA就发现,新的一期信息快报《青鸟速递》已呈现在眼前,看着带着春天清新气息的快报,他立马点开看了起来,并一边看着一边和同事交流着感受。

长期以来,北仑供电局团总支把如何加强团员青年文化建设,提升青年职工文化品味,确保团员青年党团理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政策形式教育的效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直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形式,努力把全局团情动态以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出来。

经过一番探索和准备,2011年3月1日,北仑局供电局团总支正式搭建起了一个崭新的团青交流平台——《青鸟速递》,这也是该局团总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企业团青宣传工作的一个尝试。《青鸟速递》以信息快报的形式发行,计划每星期发行一期,快报分为中国要闻、上级新闻、我局新闻、团情动态、好书推荐、管理故事等8个板块,汇集了大量的文字、图片资料,以团员青年的视角、风格报道他们所关心的事情,并通过OA、Foxmail、局内网等途径发行,确保每一位团员青年都能及时收到。

“创办《青鸟速递》就是为了给广大团员青年创造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引导青年职工深入学习国网精神,激发团青职工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北仑供电局团总支书记介绍说,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团总支还将根据团员青年的意见及建议,继续改进快报板块,努力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更完善的信息交流平台。(刘腾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波北仑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子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