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财经正文

智信投资郭信麟:港股反应过度低吸风电太阳能股票

2011-03-16 09:3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智信投资风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日本核泄漏危机一进步升级,日本股市狂跌逾一成,港股受累跟随重挫,早盘跌幅一度近千点毕竟两万二,至午盘仍跌3.84%。为此,记者连线智信投资总裁郭信麟。

郭信麟表示,日本核危机冲击全球市场,除日股外,美股期货、A股均大幅下挫下跌,港股也未能幸免。他认为港股反应过度,现在反而是低吸的机会,操作上可以关注风电太阳能股票机会。

郭信麟认为,核电的发展受损,风电、太阳能作为清洁新能源未来将会更受重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信投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