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全面完成春检防雷预试工作

2011-04-08 13:03来源:陕西商洛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陕西商洛洛南供电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防止雷电对线路和设备造成损害,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及早动手,精心组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春检防雷预试工作。
   
    3月份以来,该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春检预试工作,加大对配电设备防雷设施的技改工作,安排班站对所辖配电防雷设备进行全方面的巡视检查及接地电阻的测量,对不合格的接地线进行开挖修复、防雷设施进行更换。
   
    截止3月底,该局克服天气多变、倒春寒等不利因素,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统一协调。对发现的破损避雷器、瓷瓶及隐患进行了消缺,完成了全县所有台区及线路开关各处避雷器450余组,专变用户50余组,彻底消灭了阀式避雷器。安全、高效、全面的完成了春季防雷预试工作,保证了在雷雨季节到来时的线路安全。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商洛洛南供电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