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索尼半导体及光学仪器工厂因余震停产

2011-04-12 17:16来源:实验室中国关键词:光学仪器仪器仪表索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电子产品商索尼今日表示,在昨晚日本宫城7.4强余震后,公司位于北部的两座工厂因缺乏电力,被迫停止生产。

索尼在宫城县的工厂主要生产光学仪器和IC卡,在311强震被迫停产后,已于上个月底恢复部份生产。索尼表示,位于宫城北部的一座半导体厂,在昨晚震后也短暂停止生产以进行检测。

竞争对手松下电器称,公司仍在确认位于日本北部的工厂状况,自311地震至今,松下当地只有一家工厂恢复运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学仪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索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