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技术正文

康宁光缆系统于阿斯塔纳电信光纤到户(FFTH)提供无源光解决方案

2011-04-13 13:07来源:凤凰科技关键词:光缆电力光纤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宁光缆系统 GmbH和CoKG,康宁公司(NYSE: GLW)电信的一部分,将会为阿斯塔纳电信提供无源光解决方案,在历史性倡议把光纤到户(FFTH)带给阿斯塔纳的居民,哈萨克斯坦第二最大的城市也是她的首都。

阿斯塔纳电信打算把不断发展的阿斯塔纳城市的1000个单独家庭单位连接。康宁灵活与可互换的Evolant®解决方案为光纤到户(FFTx)网络能让 SFU的发展方便快捷。比如预端接解决方案,无需树脂,无需研磨接头以及康宁弯曲不敏感的ClearCurve®单模光纤。

“康宁拥有悠久的研发历史,而且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个突破性的计划的一部分子,”Gilbert Chorosz,康宁光缆系统高级副总裁,公共网。“我们的技术和设计专门知识确保计划将提供一个最先进的宽带于无缝,可靠与成本效益的方式。”

“我们很兴奋能够有这个机会于我们的新网络部署康宁最高质量的光纤解决方案,” Abylai Seitzhanov,阿斯塔纳电信技术总监。“这个光纤网络将无形中把这些社区‘带去未来’,使他们能够获得最先进的宽带服务。”

康宁Evolant解决方案为光纤到户(FFTx)网络使客户能以较低成本有效地部署在最后一英里光纤。通过专业革新的业务量,比如说创新的产品的服务。Evolant 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计划,系统设计和部署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缆查看更多>电力光纤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