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公司吕清森等5人和5个集体获2010感动电力人物·团队荣誉称号

2011-04-27 10:24来源:国家电网报社关键词:吕清森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2010感动电力人物·团队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国家电监会副主席史玉波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电力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曹志安代表公司出席典礼。

2010感动电力评选,共评出12名人物奖、12个团队奖;另有20名个人获人物提名奖,18个集体获团队提名奖。国家电网公司吉林省吉林供电公司桦甸供电分公司吕清森、青海省火电工程公司送变电分公司抗震英烈杜金玉、河南省西平县电业局抢修服务中心殉职员工潘国富、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许杏桃、新疆哈巴河县供电公司铁热克提乡供电所赛力别克5人获人物奖;江西赣东北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分公司线路检修班、武警水电二总队玉树抗震抢险女军医集体、陕西延安供电局张思德电力服务队、浙江奉化供电局小草电力服务队、山东枣庄供电公司代理妈妈服务队5个集体获团队奖。此外,江西省电力设备总厂李洪应等16人获人物提名奖;甘肃陇南供电公司8·12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等15个集体获提名奖。

史玉波代表国家电监会向在评选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团队表示祝贺。他说,2010年,电力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这些先进人物、团队是电力行业的楷模,是我们认真学习的榜样。要大力弘扬他们展现的时代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电力工业“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力报社、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在全国电力行业开展,据悉,2011感动电力人物·团队年度评选已经启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吕清森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