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专题党课助推“两学一做”

2016-06-24 19:4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企业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多年来,无数的电力人,用自己的坚守与奉献、甚至鲜血和生命,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6月24日,在光山县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也是光山公司丰富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光山公司党委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作了题为《践行党的宗旨,提升服务水平》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领悟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瞻仰了供电企业为民服务的典范。

最后,光山公司党委负责人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吕清森、许启金、朱海兵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作风;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先,要多做利长远、打基础的事情,不可短视;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树立“干事、干净”理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