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子公司的公告

2011-05-18 16:05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键桥通讯通讯技术南京凌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的概述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凌云公司”)在南京市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南京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从事有关“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与相关产品的生产开发及咨询服务等。本次设立子公司的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11年5月1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批准。

二、拟设立子公司情况

1、公司名称:南京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2、公司股东: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850万元;南京凌云公司,出资150万元。

3、公司住所:南京市雨花台区

4、经营范围:从事有关“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与相关产品的生产开发及咨询服务等(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5、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6、股东出资额、出资方式和出资时间:

(1)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8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95%;南京凌云公司,出资150万,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

(2) 出资期限:各股东按公司法规定同比例分期出资,首次出资20%,其余 出资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本次成立子公司所需资金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2、本次在南京成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研发实力的增强,充分利用雨花台区的招商政策及各项服务,充分利用南京高校及人才聚集的优势;同时公司将把南京子公司定位为研发中心南京分中心,为公司总部和其它区域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保障。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成立子公司事项可能存在政策风险、经营管理等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5月17日来源本次成立子公司所需资金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键桥通讯查看更多>通讯技术查看更多>南京凌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