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吉鑫科技:专业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制造企业

2011-05-18 17:11来源:千龙网关键词:吉鑫科技风力发电风电铸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吉鑫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产品为兆瓦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及轴承座、梁等铸件产品。

吉鑫科技是国内乃至全球为数不多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风电铸件产品的企业,在技术、成本、品牌、规模等方面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并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成为我国“风力发电机组球墨铸铁件”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吉鑫科技在铸件产品生产过程中形成了10余项技术诀窍,主要用于改进熔炼工艺、造型工艺(如风电铸件的浇、冒口处理技术,公司采用的是无冷铁无冒口的铸造技术,能够显著提高工艺出品率,有效降低生产及管理成本),以及用于提高材料成分和性能检测技术。通过综合运用这些技术诀窍,公司近年来对工艺流程进行了不断地改良,使铸件产品的工艺出品率逐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鑫科技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铸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