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农电公司推出供电服务新举措

2011-05-23 13:34来源:宁安农电公司作者:刘晓慧 李林关键词:宁安农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宁安农电公司推出供电服务新举措,推出供电六项服务新法则,使服务举措新,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据悉,2011年,针对优质服务工作的新定位,压力大、难度大、内容多,需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的特点,该公司把增供扩销与优质服务确定为农电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推出主动服务、跟踪服务、一对一服务、“立即就办”服务和零时间、零距离服务等新举措。

该公司推出的“六项服务法”:即客户代理服务,由大厅经理代理客户办电,节省客户办电时间;电话预约服务,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后主动上门服务;回访客户服务,组成回访小组深入辖区居民家中,诚恳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智能信息服务,对客户开展短信催费业务,邮政投递欠费单、询问员开展电话催费业务;一家亲服务,开设方便伤残人、孤寡老人、离退休老干部购电的绿色通道,为特殊客户提供长期代购电服务;“一站式服务法”,简化办电程序,登记、勘察、审批、装表、接电、抢修手续一次办结,提高了办事效率。每位员工的一举一动、一言一笑,真正让办理用电业务的广大客户,享受到了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关爱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抱怨少一点、借口少一点、解答细一点”;“不分大事小情、不分心情好坏、不分身份高低、不分人多人少、不分份内份外”;做到“对老弱病残尽心尽力、对急难困忧尽职尽责、”;“一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 刘晓慧 李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安农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