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那吉屯110KV变电站安全运行突破9021天

2011-05-30 10:38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荣旗电力公司那吉屯110kv变电站自建成投运以来,经过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至5月30日已实现连续安全运行9021天的记录。那吉屯110kv变电站是阿荣旗电力公司供电系统的中枢神经,担负着全公司生产的供电重任。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该站严格贯彻落实《电业安全操作规程》和“两票三制”,认真落实现场的各项制度、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明确各级人员的职责,制定严格的变电运行考核细则,加强考核力度,建立设备巡视检查卡,增强了运行人员对设备运行维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动摇,每周一次的安全活动会议和班前班后学习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卓有成效。设备巡视检查认真、到位,发现缺陷及时汇报消除,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员工培训工作常抓不懈,经常性的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利用计划检修停电的机会,认真组织清扫、消缺,保证设备完好率,不断提升该站设备的安全、经济、稳定、健康运行水平,为阿荣旗电力公司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