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一面锦旗引发的故事——10万药品眼看泡汤 电力抢修解腐为安

2011-07-11 14:57来源:浙江宁海供电局作者:章莹莹关键词:宁海供电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亏了电力工人的及时抢修,帮助企业快速解决用电问题,保证了药品质量,使公司免受损失。”7月11日上午,宁海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的郭梓键来到宁波宁海供电局,并送上了一面“电力及时雨,服务送春风”的锦旗,向笔者激动地讲述供电局职工高效服务的事情。

7月4日下午四时左右,由于天气炎热,位于公司旁边的变压器无法承担超负荷工作而被烧坏,引起停电。郭梓键马上打通电力抢修热线,向宁海供电局配电工区的相关负责人说明情况。由于在公司仓库中存放的药品有严格的储藏标准,如果当晚仓库用电无法及时恢复正常,药品的质量得不到保证,将给公司造成起码十万元以上的经济损失,而且也会对药品质量安全配送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万一医院紧急需要生物制品,而公司无法及时提供,还将严重影响到病者的生命安全,令人十分着急。

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紧急后,马上行动起来。四点半,当郭梓键到达营业厅时,已经有相关工作人员在前台等待,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五点半,他办好手续回到公司,电力维修工人已经同步行动,开始紧急维修工作。经过维修工人的全力维修,公司于晚上八点四十五分左右顺利通电,药品质量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供电局的工作人员不仅在下班时间提供到位、优质、高效的服务,而且还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解决了公司的用电问题,真是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郭梓键最后补充道。

作者: 章莹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