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海供电公司让大山孩子圆了“看海梦”

2013-08-12 17:35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供电服务爱心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哇,大海好大。”

“看,海水很蓝很蓝。”

……

8月11日,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国家电网宁波宁海供电公司终于为丽水龙泉市龙南乡义和小学的16名大山里的孩子圆了“看海梦”。

 

梦海

龙南乡义和小学建在海拔1000余米的高山深处。2008年,宁海供电公司在龙南乡抗冰抢险后,与该校开展了长达五年的爱心助学之路,先后为学校建立了电教化室、阳光图书室、校鼓乐队和爱心浴室。2011年,宁海供电公司又一次开展“深深丽水情,大手牵小手”爱心活动,公司41名干部职工结对了42名贫困学童,在大山深处里播下了浓浓的“国网情”。

这群生活在大山里的孩子,由于家庭原因和交通的不便,眼中的大城市就是龙泉市。杭州、上海、北京,仿佛是仙境天堂,而大海则是“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及。2012年,当宁海供电公司的结对人员来到义和小学时,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提出了他们五年来梦寐已久的愿望:“我做梦都想去看看大海”。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爱心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