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祁东电力局:比天气更热的是农电营销培训

2011-07-11 20:21来源: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祁东电力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违章风险点清楚了没有?”“清楚了!”从祁东电力局洪桥供电所培训基地传出嘹亮的声音。

比盛夏的天气更热火朝天的农电营销培训正在进行。

自7月8日起,祁东电力局就开始举办农电营销服务集中培训班,来自全县8个中心供电所的80多名农电一线营销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方式为全封闭式,培训标准按省公司农电营销竞赛标准进行,培训内容包含低压三相客户新装流程、农电营销抄核收流程及军姿训练等方面。

据了解,为将此次培训做到人员有组织、学习有计划、考核有措施,该局采取培训导师授课、现场观摩演练、互动问答、自设客户出难题提建议、现场技能竞赛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力求提高培训的深度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从而开拓营销管理视野,提高管理和创新能力,促进基层窗口营销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培训课上,所有学员抓住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不懂就问,学习风气浓厚,特别是现场观摩演练阶段,大家踊跃参加,全场都是学员、全场都是导师,不足之处大家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精彩环节之处赢得大家的一致掌声……饭后茶余,大家讨论的不再是山高水长、鸟语花香,而是营销流程和台词……

培训导师陈建益告知笔者:“通过此次培训,基层窗口营销人员对业扩报装、微机使用及坐收和抄表器数据录入、运算知识、营销系统理论、实践知识将会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能大幅度提升业务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同时也将带给学员一种新的理念,即现代信息时代的数字化、网络化管理技术已经深深地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不学习就会被淘汰。”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