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风电行业液压变桨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1-07-14 17:38来源:北京汉能华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富日兹舒尔风电行业液压变桨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丹麦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Fritz Schur Energy)在上海举办了“适合中国风电行业的先进液压变桨技术”专题研讨会。来自华锐风电、三一电气、久和能源、华仪风能、长星风电、中国船级社、上海电力学院等多家知名公司、行业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包括液压变桨系统的性能和优势、液压变桨系统的设计和计算工具以及适合中国风电行业的液压变桨技术。

研讨会上,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研发经理Peter Windfeld Rasmussen先生详细介绍了液压变桨系统的优势,例如可靠、安全、响应速度快、可适用于不同扭矩、重量轻且能避免漏油等。应广大参会人员的要求,Rasmussen先生特地介绍了适用于中国气候条件的风力发电机液压变桨技术,并详细解释了为何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的液压变桨系统即使在极端低温、大风、沙尘暴、盐雾等恶劣天气下亦能稳定工作。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针对风机液压解决方案尤其是适合中国的液压变桨技术提出了许多深刻的问题和见解,并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讨论。

会后,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参会人员之间的交流。各位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液压变桨技术优势明显,尤其适用于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值得在中国市场进行广泛推广。

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是成立于1846年的丹麦富日兹集团公司的一员,专注于为风电行业提供液压解决方案已逾25年。如今全球有8000多台风力发电机(其中500多台为海上风力发电机)正在使用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的液压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西门子风能公司、恩德能源公司等。

富日兹舒尔能源公司销售总监Poulsen先生表示:“富日兹自2009年起开始实行全球化战略,中国市场是我们推行该战略的重要目标。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技术和项目执行体制,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最佳液压解决方案。风机液压变桨系统拥有诸多优势,是众多国际知名风机制造商的首选,我们相信在中国市场也能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日兹舒尔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液压变桨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