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远关西涂料PC业务保持强势发展势头,上半年中标多座大桥防腐项目

2011-07-18 11:00来源: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远关西防腐涂料氟碳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要:中远关西涂料透露了公司桥梁防腐业务上半年的业绩,上半年共中标五座大桥。

(图为杭州九堡大桥)

(2011年6月27日,中国,上海)—— 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远关西”),作为工业防腐涂料的领先企业,透露了该公司桥梁涂料的上半年最新进展。中远关西在2011年上半年一共中标五座大桥:福建厦漳跨海大桥、济宁南二环路跨京杭大运河桥、杭州九堡大桥、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和郑州桃花峪黄河大桥。其中厦漳跨海大桥和杭州九堡大桥都是采用的中远关西涂料在桥梁业界久负盛名的高性能的四氟氟碳产品—Kanpe Flon HD Topcoat,采用该产品及配套底涂和中涂产品,可为基材提供长达20年的可靠有效保护,大大降低整个大桥在全寿命周期内的维护成本,特别适用于类似于大型跨海桥梁这种防腐要求高、维护困难、使用期限长的大型基础设施。

中远关西的防腐涂料赢得如此多的桥梁项目青睐是源于中远关西在桥梁防腐领域的深厚经验和先进技术。在常温固化氟碳涂料的研发和应用上中远关西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尤其是在高氟含量的四氟产品和自洁型氟碳产品在大型桥梁上的应用,更是开创了国内的先河。目前,中远关西的氟碳体系涂料已广泛应用于诸多国家重大项目,被誉为“上承式钢桁拱桥跨径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大宁河特大桥、被称为“京沪高铁第一桥”的南京大胜关大桥,著名的“东北第一桥”的辽河特大桥,以及囊括多项建设科技奖项的青岛海湾大桥等工程,均选用了中远关西的氟碳防腐解决方案进行防护。

据统计,我国2005年之后建成通车的钢结构桥梁,已有近半数采用了氟碳涂料作为防腐面漆。目前,中远关西已成为大型跨江跨海桥梁(钢结构用钢量10000吨以上)氟碳业绩最多的企业,所承接的钢结构总量超过30多万吨,在新建特大钢结构桥梁的市场份额在业内出于领先地位。中远关西将继续巩固在氟碳涂料市场的领军地位,抓住“绿色环保”的主题,进一步向钢结构建筑、工程机械、港口机械,以及风能、核能和水电等绿色产业大力拓展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远关西查看更多>防腐涂料查看更多>氟碳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