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拟与香港中远海运开展氢能领域合作

2023-10-23 09:12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风光制氢绿氢氢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家电投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合作备忘录精神,10月18日至19日,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中远海运)副总裁马向辉一行到访吉电股份,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国君就合作开发氢基绿色能源项目、成立平台公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并到四平梨树风光制绿氢生物质耦合绿色甲醇项目现场调研。

才延福对马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吉电股份基本情况、转型发展成果及氢基绿色能源发展情况,并表示,吉电股份锚定“双碳”目标,大力推动“四条发展主线”,开创氢基绿色能源新产业,以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可再生能源+PEM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为代表的氢能产业相继落地。希望与香港中远海运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氢基绿色能源项目,共同拓展氢能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将平台公司打造成全球清洁低碳能源行业风向标。

马向辉对吉电股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香港中远海运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马向辉表示,吉电股份开创了国内氢基绿色能源产业先河,实现了起跑即领跑,是能源行业清洁低碳发展的引领者。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氢基绿色能源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19日,马向辉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明旭东一行赴四平梨树风光制绿氢生物质耦合绿色甲醇项目现场,与梨树县县长毕志杰、四平新开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康宁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四平新型工业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布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听取了梨树县粮食产量、秸秆资源情况介绍。

中远海运集团战略与企业管理本部高级主管赵炳烁,香港中远海运投资总监兼资本部总经理苏晓东,中远海运重工经营中心副总经理赵志坚,香港中远海运资本部、人力部、财务部及中远关西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公司氢能产业总监兼氢能产业中心主任王宪民,战略发展部、人资部等相关部门、四平一热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制氢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氢氨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