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远关西涂料再度荣膺中国十佳防腐涂料品牌

2013-07-30 10:58来源: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远关西防腐涂料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25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创新、和谐、责任”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2012年度中国涂料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广州塔(小蛮腰)隆重举行,来自涂料行业内管理、技术、采购代表、科研院所领导、行业专家、专业媒体,近500余位嘉宾出席了这一盛会,共同见证了十佳奖项的诞生。

一年一度的中国涂料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是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权威评选活动。该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依旧秉持了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广泛”的严格评选原则,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评选,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关西)从上千家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品牌影响力,获得了中国涂料界最高荣誉,再度荣膺“中国十佳防腐涂料品牌”称号。这已经是中远关西连续第四次获得该项荣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远关西查看更多>防腐涂料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