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电电力召开座谈会部署下半年重点工

2011-07-20 20:14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国电电力电厂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国电电力在京召开了2011年年中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化“双学”活动、推进电厂转型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研究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回顾了国电电力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上半年,国电电力系统在资金形势严峻、煤炭价格居高不下、节能减排压力进一步加大、风电核准难度增加的形势下,按照“加快发展,提高效益”的基本要求,突出“抓发展、增效益、强管理、上水平”的中心任务,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大力实施发展攻坚、效益攻坚、管理攻坚,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公司利润完成情况较好,发展工作呈现良好势头,生产经营取得实效,融资工作稳步推进,管理创新不断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加强,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加强安全环保,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二是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企业转型步伐。在发展中要突出效益导向,注重发展质量,坚持有保有压,统筹兼顾,协调发展,优先开发符合公司转型战略的项目;三是深入挖潜增效,着力提升盈利能力。要牢固树立“挖潜增效永无止境,止于至善”的理念,抓住设备、市场、管理等关键因素,深入挖掘增效潜力;四是推进综合经营,努力拓展增效空间。要拓宽经营思路,因地因企制宜,围绕煤、水、灰、汽、土地、石膏及脱硫制剂等电厂上下游资源,加强综合产业开发;五是加强资金保障,努力降低资金风险。要切实把加强资金筹措与防范资金风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资金工作;六是深化管理创新,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要始终把加强管理作为实现企业内涵式增长的重要手段,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七是强化党建工作,营造和谐企业氛围。要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电厂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