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教育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加强防外力破坏事故的宣传教育工作

2011-07-29 13:26关键词:吉林供电公司高压输电线电力设施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下午,吉林供电公司送电工区主管外力破坏的副主任赵彬、安全员鞠文多以及巡查站站长罗宁一行来的吉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检中心培训处,对正在那里进行特种作业车辆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有效的电力设施保护的教育及宣传。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的加快和范围的扩大,在高压输电线路附近进行作业的大型机械也不断增多,同时也威胁到了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为提高大型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送电工区在特检中心培训处的协助也,对在此培训的大型机械司机们进行了一次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教育。

首先,三人向学员们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手册及简报,然后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各个方面介绍了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知识,并从关爱生命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一些曾经发生过的输电线路遭外力破坏的事故案例,使学员们深受感触,并深深地体会到保证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就是保护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最后,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的教育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高压输电线查看更多>电力设施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