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二期公司情系子弟兵 欢乐送警营

2011-08-03 16:35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严静关键词:昌吉热电二期八一建军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骄阳似火,昌吉热电二期公司党委书记黄庭军、工会主席沈一凡带领党政工一行将西瓜等降暑物品送到昌吉州武警中队,也将清凉与欢乐送到了警营。

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清一色橄榄绿的警营中还出现了一支身穿红色篮球队服的年轻队伍,那是昌吉热电二期公司篮球队的小伙子们,他们将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昌吉州武警中队干警们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将健康欢乐与干警们共享,热情的武警战士们也将自己种的西红柿等瓜果端来让队员们分享,共同度过一个欢快的八一。

“抢断,投篮,中了!”昌吉热电二期公司篮球队员张惟豪腾空跃起的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让赛场沸腾起来,“华电,加油!”响亮有力、声震上空的助威声竟是赛场边武警战士们在为公司篮球队助威,热情的加油声让昌吉热电二期公司篮球队员心里特别感动。

赛场外的友谊丝毫不能化解赛场内的激烈对抗。武警战士的团结协作、严防死守让公司篮球队员一时难以有攻破的机会,但公司篮球队员们利用快攻、整体的默契配合、里应外和、终于突围成功,快功连连得手,在众人的惊呼中频频命中,使比分一路遥遥领先。武警中队的队员们凭借超强的体能,果断拼抢,将过人、抢断等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气势逼人。双方在场上你争我夺,快速的进攻,敏捷的抢断,激昂的斗志充斥着整个赛场。双方比分曾一度交错攀升。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内上演。公司篮球队发挥技术优势,利用控球,篮板等特长紧紧咬住比分,最终公司篮球队以54:5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毕,在双方队员握手言和的拥抱中,心中的友谊之花也在绚烂怒放。

昌吉热电二期公司与昌吉州武警中队之间长期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深厚的警民鱼水情谊。通过本次比赛,警民之间的友谊将更加深厚,也将为今后的警民团结、共同发展、创建和谐社会提供更为有力的保证。

作者: 严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八一建军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