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四中全会精神传基层 昌热二期公司深化依法治企

2014-12-03 18:26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二期四中全会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向全国传达了强烈的依法治国讯息,会议精神传到基层,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研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申依法治企重要性,坚持依法治企,创新发展,规范依法治企行为。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黄庭军主持学习讨论,大家一起共同学习研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黄庭军在学习中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重要部署。这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黄庭军进一步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领会实质,明确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入开展好“六五”普法工作,扎实推进“六五”普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员法制观念,提高法律从业人员素质,切实提升依法治企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提出,现在距年底只有一个月时间,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电量、燃煤、供热这些焦点工作,找差距、抢时间、抓进度,戮力同心、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四中全会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