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秋季安全工器具“体检” 防隐于未然

2011-08-15 20:31来源:河南省卫辉市作者:田东阁关键词:河南省卫辉市安全工器具绝缘工器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杜绝由于安全工器具不合格而导致人身伤害和设备事故,确保员工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和健康。卫辉局从8月15日开始,组织开展了一次对绝缘安全工器具进行“体检”和“把脉”。对15个供电所、16个变电站600多件绝缘安全工器具接受了预防性耐压实验,以防患于未然。

为确保本次安全工器具检查校验工作,该局本着认真负责、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检查和校验。并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和《绝缘工器具校验规程》,对辖区变电站、操作队、大宗用户、变电检修公司、配电检修公司、供电所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和校验,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张贴检验合格证,以绝对合格的工器具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有效保证人身、设备的安全。对“带病”或“超期”服役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并集中封存。

通过此次检查校验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各部门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做到“秋检秋试”中安全的可控、能控、在控。预计校验工作在8月底前全部结束。

作者: 田东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卫辉市查看更多>安全工器具查看更多>绝缘工器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