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供电公司员工朱清杰再登央视舞台

2011-09-13 08:52来源:新乡供电公司作者:王蕾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朱清杰青藏联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送爽,月圆人圆。9月12日晚,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长歌行》晚会上,新乡供电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清杰登台演唱《家的牵挂》,在中秋之夜,为青藏联网工程的建设者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这台展示“青藏联网”工程建设者风采的大型电视文化节目由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国家电网公司联合举办。节目中介绍了“青藏联网”工程情况,讲述了工程建设者的感人故事。花好月圆时,无数建设者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将对家人的思念寄托在宿舍内一张张家人的照片和信件上。许多家庭重要时刻,建设者们缺席了,可是,正是由于家人默默的理解支持让远在天边的他们感到浓浓的家的牵挂。朱清杰、王敏、雪儿的倾情演唱,将浓浓的和谐美满之家展现给大家,也抚慰了建设者们思乡的心绪。

据悉,该节目还播出了 “青藏联网”主题赞歌《爱如电》、“青藏联网”建设者集体诗朗诵《光明使者》等,谭晶、降央卓玛、严当当等著名歌手,焦晃、张家声等老艺术家也纷纷登台精彩献艺。(王蕾)

作者: 王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朱清杰查看更多>青藏联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