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计量专业调考暨计量管理标准化会议感悟

2011-09-18 22:13来源: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作者:朱爱琴关键词:根河供电局计量管理标准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7日在呼伦贝尔电业局一楼会议室8:00-00-9:00进行了计量专业调考,参加计量专业调考的人员共计78人,其中根河计量所参加7人,通过此次考试,使我们每位计量人员都深感自己知识的匮乏,感到只有不断重温旧知识,接受新知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9:50-12:00又召开了计量管理标准化会议,此次会议由计量中心副主任刘学谦主持。计量中心检定班长及其相关人员相继做了报告,最后由主管营销局长等做了总结,同时对今后计量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我作为根河计量所负责互感器校验的工作人员,因为刚接触互感器检定工作不久,对互感器检定这项工作比较生疏,特别是会议提出对各检定室的工作要求时,觉得无从着手。由于根河计量所互感器检定装置经常出现故障,与系统的连接现还没解决,内业资料除了两本检定规程其它都是空白,虽然我下决心尽量去补救,但结果却是未知数。为了不至于因互感器检定工作影响全局,我已与计量中心主管人员联系等待解决。

这次会议不但对电业局计量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我们根河计量所的工作更是一个鞭策。所以我们今后要加强业务与技能的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尽快适应电力事业的发展。

作者: 朱爱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计量管理标准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