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甘肃省重点项目110千伏三新硅业开关站正式开工

2011-09-22 15:59来源:每日甘肃网关键词:甘肃开关站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上午11时18分,瓜州县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110kV开关站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倚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瑞生出席剪彩仪式,并宣布开关站建设工程全面开工。

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110kV开关站工程由倚能设计公司总承包,工程规模包括:新建110kV两进八出开关站一座,新建双回路110kV线路7.3公里。

据悉,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高纯硅材料精细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是省政府高度关注的大型工业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将对甘肃工业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项目总投资25.5亿元,主要生产高纯硅、石英石和低铁石英砂等新材料。项目建成后,可就地消纳酒泉风电能源,拓展风电产业发展空间。目前工程施工情况进展顺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查看更多>开关站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