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堡盟推出新型ATEX系列LBFS液位开关

2011-09-22 16:02来源:中国工控网关键词:堡盟继电器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堡盟的多用途LBFS液位开关现在可提供三种不同的ATEX配置,确保在爆炸性气体及粉尘环境中(例如化学品、医药、食品工业等)仍能实现安全的液位探测。堡盟的ATEX系列LBFS液位开关采用高度专业化的防护设计。因此,由于外壳自身已经提供了必要的保护,所以Exta系列用于粉尘环境(区域20、21和22)以及ExnA用于气体环境(区域2)时,无需使用齐纳安全栅。由于在通常情况下,危险区域中使用的所有传感器均需采用齐纳安全栅,所以此方案的性价比极高。ATEX认证包括区域0、1和2(气体),以及区域20、21和22(粉尘)。适合在气体环境(区域0和1)下使用的Exia系列还具有安装快速和易于使用等优点。堡盟为该系列配备了即用型隔离模块PROFSI3LS,该模块是专门为与堡盟液位开关LBFS和LFFS配合使用而设计。该专用隔离模块既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又节约了为传感器选择和配置附加齐纳安全栅的工作量。

PROFSI3LS可以使用22VDC至120VDC的直流电压和90VAC至253VAC的交流电压。LBFS采用智能射频电容技术,特别适合固态颗粒、粉末以及各种液体的精确物位测量。由于这些物料的加工过程常常会产生爆炸性粉尘,所以新型ATEX系列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这对于化学品及制药行业的用户而言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此外,在石油天然气、发电和采矿等行业,该新型液位开关也非常便于使用。由于可采用多种过程连接,包括G½”、G3/4”、G1”、G½”卫生型、G½”反向装配、M18x1和G3/4NPT,所以ATEX系列的LBFS液位开关能够方便地满足各种应用的需要。如有需求,还可以提供如法兰连接等多种连接方式。

本安型PROFSI3LS接口通过电隔离将安全区域与危险区域分开。在危险区域内探测到的物位信号通过单刀双掷继电器发送至安全区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