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美国科学家发明可移动的充气风电涡轮机

2011-09-23 14:07来源:EP环保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涡轮机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DVICE网站报道,近日,美国科学家迪安·卡门(DeanKamen)发明一种可移动并且非常便于运输的充气式新型风电涡轮机

这种充气式风力发电机组包括了一系列集成的自供电LED灯组,尤其在夜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它们可以组合成客户希望的图案,或用来作为广告标牌等。

涡轮机采用了充气塑料材质,非常的轻便,易于搬运,可以放在任何卡车后面。目前,这种设备还处于专利申请阶段,并未大规模生产,由于其低成本以及运输便利等优势,不难想象其开发前景应该是非常可观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涡轮机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