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满足叶片芯材需求!Diab正式宣布投资张家港PET生产线

2020-05-29 10:57来源:Diab戴铂新材料关键词:叶片芯材风电叶片戴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戴铂正式宣布在中国投资一条新的PET泡沫生产线,以满足风电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新的PET泡沫生产线将设于张家港现有工厂内,并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

中国风能行业对PET芯材的需求增加,促成了此条PET泡沫生产线的启动。

在张家港的生产线将生产Divinycell PET系列产品。该材料具有优异的性能,是满足叶片设计的最佳方式,旨在降低风旋翼叶片制造的成本。

戴铂集团首席执行官Tobias Hahn 表示,“在中国的投资是基于近几个月内与中国主要风电涡轮机OEM签署数份长期合同的结果。戴铂计划在2021年开始供应由新产线生产的PET泡沫以满足中国本地市场的需求。”

继戴铂集团在美国、瑞典、印度投产PET泡沫生产线及升级意大利现有的PET泡沫生产线后,在中国的新生产线是集团投资的第五条PET泡沫生产线。戴铂集团PET泡沫总产能也将使戴铂处于全球PET泡沫芯材的重要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叶片芯材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戴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