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ABB助力爱尔兰与英国电网连接的海底电缆铺设

2011-09-23 16:5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爱尔兰英国海底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国爱尔兰的电网连接海底工程现已开工,正在对两国海床进行电缆铺设工作,这标志着两国的电网连接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据报道,电缆将从英国的普利斯坦丁延伸到爱尔兰的海岸线。

瑞典公司ABB赢得了被命名为“东西联网工程”项目的合同,这是为爱尔兰的独立电力输送系统运营商EirGrid所开发,涉及到在地下与海底铺设电缆,以确保英国威尔逊与爱尔兰两个方向的输电的项目。该项目合同包括设计、制造、安装及联网等事项,并创造了约100个建设工作岗位。大部分地下电缆已经铺设完毕,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在海底铺设电缆。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联网可以输送50万千瓦的电力,能够在爱尔兰和英国威尔士之间输送高品质的电力。新输电系统意味着爱尔兰和英国能够进口和出口更多的电力,包括来自可再生能源创造的电力。联网工程预计在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尔兰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海底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