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召电业局:国庆保电进行时

2011-09-30 11:02来源:河南省南召县电业局作者:闫草关键词:南召县电业局国庆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班长,城关镇老街的56号杆上的瓷瓶应该更换。”9月30日上午,南召县电业局城关供电所王梓边满头大汗地巡视设备,边用手机汇报。这是该局紧锣密鼓地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一个场景。

据悉,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十一”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南召县电业局提早准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保电工作进行动员,并部署制定保供电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各部室、供电所、班组层层签订国庆保电责任书,落实供电保障方案;深入开展加强节前设备运行维护,开展输电、变电、配电设施安全检查及消缺工作,专门组织了一次对辖区内变电站、线路进行节前线路的特殊巡视,对高低压线路、电杆、变压器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并组织保电小分队,分别深入到党政军机关、庆祝活动场所、医院、电视台及重大旅游景点等27家重点保供电单位进行了线路检修、维护,围绕国庆保电的首要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确保国庆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止目前,共消缺31处,调换老旧设备3台,维护、更换线路776米,电网运行安全、有序。

作者: 闫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召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庆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