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召电业局:小飞信搭建活动大平台

2011-08-17 17:24来源:河南省南召县电业局作者:闫草关键词:南召县电业局飞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天都能收到主题活动的飞信,不仅使我们了解了活动的进度,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高了效率,也鼓舞了干劲!”8月17日,南召县电业局一线工地上的职工赵森,利用施工休息时间翻看着手机上收到的飞信,边看边感慨地说。

自“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南召局先后组织召开了动员会、推进会,出台活动方案、制订学习培训计划,而且利用橱窗、板面、办公自动化网络等阵地广泛宣传活动内容,营造活动氛围,并建立飞信活动互动平台,对活动要求及目标进行深入宣传。还结合工作实际,在举行的“我为工作献一计”金点子短信征集中,利用飞信将各参赛短信发至干部职工进行投票评选,进一步丰富了活动载体,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受职工欢迎。止目前,该局共出专题简报5期,收到职工征集的短信52条,发送飞信76条。

作者: 闫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召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飞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