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召县电业局:练好精兵好上岗

2012-02-20 15:27来源:河南省南召县电业局作者:闫草关键词:南召县电业局电力人万用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不仅熟悉了局情和局规局纪,而且掌握了登杆操作、仪表使用等操作要领,这是我人生转折中最重要的一次培训。”2月20日,河南南召县电业局新上岗青工李森熟练地操作万用表,信心十足。

为了提高人才队伍素质,自2月17日起,南召县局组织19名青工进行岗前封闭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参观、发放手册、操作示范、现场实习等形式,对青工进行了包括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安全教育及业务实践等内容的系统培训,使新员工上岗前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程序、标准,帮助他们顺利地适应企业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使他们能尽快融入集体、进入角色,从局外人转变成为电力人,初步树立了作为召电力人的使命感、自豪感和成才意识。通过4天的紧张培训,19名青工全部顺利通过考核,他们的加入和充实为南召县电业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 闫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召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万用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