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成功举办2011年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技能竞赛

2011-10-09 14:17来源:www.chinapower.com.cn关键词:生产管理信息系统SG186 工程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甘肃电力公司2011年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于9月29日在培训中心圆满落幕。举办这项赛事在国网系统各单位尚属首次。来自全省各供电公司、超高压输变电公司、兰州输变电运行公司、甘肃送变电公司共18家单位的5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是甘肃公司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生产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总体部署,深化生产管理系统应用,提升生产管理集约化、精益化、标准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对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实施职工职业技能、体能、素质“三提升工程”,建设“四个一流”职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竞赛属于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产业级大赛。竞赛共分理论考试、上机操作和现场抢答三个部分,内容涉及了“SG186” 工程生产管理系统建设背景、国网公司生产管理系统数据规范、甘肃省电力公司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管理规范、生产管理系统应用手册、现场标准化作业系统应用手册、ERP设备模块应用等,全面覆盖了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所有内容。在竞赛过程中,54名选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全面展示了参赛选手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据了解,本次大赛中获得个人全能成绩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授予的“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将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甘肃技术能手”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查看更多>SG186 工程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