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质监局开展电线电缆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专项检查

2011-10-13 18:2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关键词:内蒙古电线电缆电线电缆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质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旗内各五金店经销的定量包装电线电缆净含量进行了专项检查,结果发现电线产品普遍存在标识长度与实际不符的情况。

该局计量检验人员依据《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和《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对样品进行了检验,发现电线的实际长度远低于标识长度,标识为100米的电线,实测值最短的仅有86.5米,而根据标准,百米长的电线实际长度不得少于99.5米。对此,该局工作人员已责令经销者限期整改。该局工作人员还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电线电缆净含量的计量监管力度,严厉查处电线电缆计量欺诈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的稳定可靠。

同时,质监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电线电缆产品时,尽量选择有品牌、信誉好的生产企业的产品。如果消费者发现电线不够长度,可以及时向质监执法部门投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