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映翰通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nSwitch 打通应用到感知的网络

2011-10-20 09:25来源: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映翰通工业级网络与通信InSwitch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映翰通在10月19日下午召开的“映翰通工业级网络与通信” 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nSwitch系列产品。它继承了映翰通专注于高可靠、技术领先的工业级网络产品的传统, 是全球首家基于国际标准协议实现冗余环网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实现全网恢复时间5ms以内。InSwitch已树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新标杆。

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

据介绍InSwitch已全面通过工业交换机最高级别电磁兼容性检测,强电磁干扰下保证数据传输零丢包。已通过国网电科院、中国电科院、CNAS、CE、FCC等多重权威认证。

InSwitch具备卓越的工业级品质和完善的网络功能。由于工业环境特点的限制,工业级设备经常需要在极热或极冷的温度下工作,极端环境对于网络设备的工作温度要求十分严格。InSwitch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全铝合金无缝外壳,内质散热片,独特的被动式散热设计可确保其在-40~8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下能够正常可靠地运作。

另外,考虑到设备安装环境的复杂性,InSwitch防护等级达到IP40,推出导轨式、机架式、嵌入式等多种符合现场安装要求的系列机型。
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介绍,InSwitch应用泛围包括电力、轨道交通、石油天然气、市政、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特别指出,在风电场组网、配电网自动化通信网络已有成功的应用,智能变电站通信已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产品发布会现场

 

映翰通公司介绍
映翰通网络--InHandNetworks,专注于设备联网(M2M)技术,为电力、工业、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映翰通网络持续研发投入、建立优秀团队、追求技术卓越,为工业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工业级的网络产品、高效的数据传输技术方案、先进的软件平台。映翰通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被多家重量级客户采用,久经规模化现场应用的考验。从2007年起连续三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成长50强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映翰通查看更多>工业级网络与通信查看更多>InSwitch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