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2年映翰通年终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3-01-04 09:29来源: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年终总结会映翰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映翰通2012年年终总结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家庭成员齐聚于北京市中银酒店,大家热情洋溢,激情澎湃似乎在为末日后能再相聚庆祝着。

会上,总经理李红雨以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开场白巧妙得传达了2013年对公司的美好愿望,总结了公司在2012年度发展概况,她讲到,随着研发项目数量质量双增长、客户资源地域扩大化、国际化,公司在2012年销售业绩显著增长,映翰通这个品牌正在逐步得飞速得影响着海内外的各行各业,映翰通成员以此为傲。除此之外,总经理还展示并且进行精辟点评的2012年映翰通结为连理、喜得贵子的各成员的浪漫温馨的婚纱照、亲子照,赢得了成员们的阵阵欢呼及热烈的祝福掌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总结发言;工会主席宣布优秀员工名单并为其颁发年度优秀员工奖品等环节将年会气氛推向到了高潮。

12月23日,象征着以创新服务、迎难而上为理念的TeamBuilding集体登燕羽雪山活动拉开帷幕,在以增强团队建设、一个都不能少为指导方针,五个小时的登山协作、攀登活动给深山留下的是一路的欢声笑语和坚实的脚印!

至此一年一度的公司年欢会告一段落,2012年年会将继续鞭策映翰通全体成员前进前进再前进。展望2013小龙之年,映翰通道路将越走越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年终总结会查看更多>映翰通查看更多>